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 高级会员
提升团队绩效
初级会员服务
拟在建项目信息 基础的拟建项目、在建项目信息 多个省,不限量
精品项目信息(企业特权) 包含项目动态更新、vip联系人、采购信息推送、智能关联查询等高级信息
关系项目 添加甲方及业务关系,自动匹配有关系的优质项目
关系企业追踪 监控老客户及关注企业,有新项目动态及时通知
挖掘项目关系 帮助您快速找到项目上能帮到自己的熟人、二度人脉等关系
工程、招采、土地环评等信息 不限量查看,近期动态及时推送,做好项目筛选跟进及规划
项目数据池 推送或添加拟在跟项目,查看人员的关系
分派记录 优选适合跟进的人员做精准任务分派
团队管理 了解团队情况以及背后的关系数据,给予支持与协作
团队在跟项目 查看跟进项目的动态 提供帮助和辅导
了解更多或购买服务,请咨询服务顾问,电话:020-66351168 按地区定制,不同区域价格不同
申请高级会员试用
      300元/年
购买初级会员服务

支付方式 【天工网的服务可使用银行汇款,网上银行,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购买】

  • 银行汇款付费方式
  • 支付宝付费方式
  • 网上银行付费方式

服务功能介绍

优质信息: 包括项目简介,项目规模,项目阶段,项目资金,甲方、承建方、设计方主要负责人对外公开的联系方式。经过专人核实,符合发布标准,精准、全面、及时!
参考消息: 对于收集到的不符合发布标准的工程信息,会以参考消息的形式发布,旨在提醒会员注意,防止会员遗漏工程。
重点人员: 项目中招标采购相关负责人,或者对项目进展比较了解的人员。登记高级服务>>
项目更新: 天工网有专人对已报道的项目资料进行更新,以保持项目的近期动态。更新内容包括工程阶段,资金情况,项目参与人员变更等。
项目动态: 天工网会对每条信息进行跟踪报道,深入挖掘,将对用户跟进项目有帮助的资料补充到工程信息中。
人脉搜索: 全国设计师公开的个人名片与所属设计院的信息,连续五年的积累与更新,较全面地覆盖了国内的建筑设计行业人员资料。查找设计师方便快捷!